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为什么民办高校收费没有人管啊

会计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0-31 11:46:03

问题描述

为什么民办高校收费没有人管啊希望能解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民办大学收费一般都偏高,成绩不好又想深造学习的同学可以选择专科学校,一来专业性强,学习的课程与将来就业方向对口对接,二来收费合理,想读大学的同学,不一定非考虑民办大学,其实师范、农学大学等录取分数都偏低,有些专业还有国家补助,除了学费减半还有每月生活补助,民办和公办都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