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护士,我是初中毕业生,可以学做护士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10-31 11:56:16
问题描述
想做护士,我是初中毕业生,可以学做护士吗,在线求解答
- 精选答案
-
学护士真不难,但是干护士真的很累很累,你要是真想去卫校的话他们有3+2的专业,出来是大专,学费嘛应该在5000左右,女孩子去了卫校那就。。。。你懂得。当然你学出来想到大医院当护士那就更难了,RMB是必须的玩命送的,你在好好考虑下吧!
猜你喜欢内容
-
如何挑选考研辅导
如何挑选考研辅导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心理咨询师收入怎么样
心理咨询师收入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有什么工作
有什么工作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
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如何判断需要考研
如何判断需要考研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重庆舞蹈学校怎么样
重庆舞蹈学校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干什么的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干什么的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考研辞职如何赔款
考研辞职如何赔款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尚孔教育 怎么样
尚孔教育 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南联学校怎么样
南联学校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