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半宝宝好动正常吗,会是多动症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9 00:35:13
问题描述
四岁半宝宝好动正常吗,会是多动症吗,在线求解答
- 精选答案
-
孩子好动是一种不良行为习惯,要先去医院看一下是不是多动症。
最好让孩子坚持每天安静的做一点事情,如果孩子不够专心的做某件事情的话,就有可能是多动症,具体病因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后才知道,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配合治疗效果会更好。
猜你喜欢内容
-
如何挑选考研辅导
如何挑选考研辅导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心理咨询师收入怎么样
心理咨询师收入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有什么工作
有什么工作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
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如何判断需要考研
如何判断需要考研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重庆舞蹈学校怎么样
重庆舞蹈学校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干什么的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干什么的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考研辞职如何赔款
考研辞职如何赔款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尚孔教育 怎么样
尚孔教育 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南联学校怎么样
南联学校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