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四岁半宝宝好动正常吗,会是多动症吗

教师招聘小助手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9 00:35:13

问题描述

四岁半宝宝好动正常吗,会是多动症吗,在线求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孩子好动是一种不良行为习惯,要先去医院看一下是不是多动症。

最好让孩子坚持每天安静的做一点事情,如果孩子不够专心的做某件事情的话,就有可能是多动症,具体病因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后才知道,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配合治疗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