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当兵为什么要迁户口

证券百事通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9 00:36:03

问题描述

当兵为什么要迁户口,在线求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当兵要迁户口的原因是因为被征集服现役的公民,在入伍前,要由本人或者户主持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向常住地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注销掉其户口,不发迁移证件。

现役军人的户口登记,会按照管理现役军人的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其他回答

当兵迁户口:当兵入伍是国家粮食分配军粮供应,当兵所以要迁出户口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