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编程用什么语言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9 00:37:30
问题描述
数学建模编程用什么语言,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可以用c语言。
我们参加数学建模的时候,主要用的是EXCEL和c语言,较少使用MATLAB 编程。一样可以完成大量数据计算,拟合,只要你的基本功扎实!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成功!
猜你喜欢内容
-
如何挑选考研辅导
如何挑选考研辅导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心理咨询师收入怎么样
心理咨询师收入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有什么工作
有什么工作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
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如何判断需要考研
如何判断需要考研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重庆舞蹈学校怎么样
重庆舞蹈学校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干什么的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干什么的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考研辞职如何赔款
考研辞职如何赔款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尚孔教育 怎么样
尚孔教育 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
南联学校怎么样
南联学校怎么样回答数有3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