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分手整整一个月了,心里还是很想他,怎么办

法考大湿兄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我跟你现在一样 朋友都劝我不要主动找他 我自己现在也想明白了 他如果还爱你他一定放不下你 他总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挽回你 如果他不 说明他没那么爱你 那你又何来自寻烦恼

分手整整一个月了,心里还是很想他,怎么办

把心放宽 世界很大

如果实在割舍不下 主动找他(不是他妹妹什么的,你又不是跟他妹妹谈恋爱)就一次 不要死缠烂打 苦苦哀求 女人有自尊 会自爱才让人珍惜

要使不行 找点事做 让自己充实 变得优秀 也是因祸得福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