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重庆110中学好还是珊瑚中学好

问念心理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我是从110已经毕业的。

重庆110中学好还是珊瑚中学好

升学率是珊瑚币110高、110的老师嘿多都是从边远点的地方挖过来的,也许还需要时间磨合、过渡。但是110的老师好的就确实很好!珊瑚的也好、

珊瑚比 110好,主要是学习氛围好、学生都嘿努力、而且老师压得也多紧的。

110的老师也压得紧、但是110的好班主要是住读班、说以基本上他们的好学生都是靠晚上多出来的时间学出来的。

重庆110中学好还是珊瑚中学好

晚上要上课、说实话、很累、而且有的老师布置作业又向不要命老楞个布置,有的老师也还要装怪、没得较好的心理素质,你在110是活不出来的,除非你不学、可以不理老师以外。

手手都打累了。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