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入学生会组织部时面试都问啥呢

注册消防脑图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我面试过学生会,怎么说呢?第一的话还是要去想着学生会的人想要什么,我在面试时第一志愿是办公室,部长问我希望未来的同事是什么样的人,我说因为我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想要个活泼开朗的同事,部长又问希望工作环境是什么样的,我还是回答轻松点的,然后……被调剂了。后来我想了一下当时回答时只考虑了自己,没有考虑这个部门想要什么样的。再比如似乎常出现的问题就是学习和工作冲突你选哪个,千万别说选学习,你进来就是干活的,你说你选学习,那要有什么事你拿一句学习来搪塞肯定不行的。

入学生会组织部时面试都问啥呢

第二,回答问题时你可以多一点时间思考,但要声音大一点,说的尽可能多一点,不要浅浅两句话就没了,今年我看学生会二面时发现有的同学声音有些小,根本听不清他说什么,还有的只是短短说两句,就不如其它同学那么出彩。

另外就是可能会让你们去集体讨论一个问题,然后推选一个人去回答这个问题,千万别耍心机,故意保留一些,然后等被推选的同学说完你又去说,这样对面试的学长学姐来说不会觉得你有才,而会觉得你心思重。

最后听舍友说有的部门面试会看你的抗压能力,就是故意对你不礼貌,对你严厉或者什么,不要害怕,他们就是为了测试你的心里素质。希望你面试通过啦(⑉°з°)-♡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