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给领导写自荐信还是当面谈

公务员考试全能小助手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是给领导写自荐信还是当面谈?

给领导写自荐信还是当面谈

这要看你想做什么,目的是想干啥?想高升还是想调离岗位?

不管是自荐想高升还是想要调离本岗位,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写自荐信,然后单独再约领导面谈。自荐信的好处就是,把心里想说的但是面子上又不好意思说的心里话可以写下来,有理有据,简单直接明了,避免尴尬。

面谈一定要找个好时机,它的好处就是比较正式,容易引起共鸣,便于留存证据,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