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我高三了,数学总是考不好 ,快高考了,都快没有信心了,怎么办

教育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哦,经历过了高考,而且多次当高三学生的家教,所以对于数学我有深刻的感受哈,总结如下:

我高三了,数学总是考不好 ,快高考了,都快没有信心了,怎么办

1.数学的学习重在思考,数学的最高境界是举一反三。要达到这种境界自然不会容易,我的方法是把运用到同种方法的不同的题对比,总结出它们的异同点,经过思考之后自然会对它产生非同一般的理解;

2.建立一本错题集,专门用来收集自己的错误,集腋成裘吧,在复习的时候拿出来看,你的状态会达到很好的,考试必能考出理想成绩哦;

3.考前做模拟卷,试卷与真题差不多最好,增加自信心也更好地适应考场;

4.勤翻书,概念模糊的立刻回忆,并做好记号。

我高三了,数学总是考不好 ,快高考了,都快没有信心了,怎么办

按照我的方法来,你的成绩必定有起色~_~ 还有一点,考试这个东西,除了高考以外,都是帮你查漏补缺的,不要为低分烦恼,而应该庆幸,我在高考前发现了某某问题,所以高考再考的时候,我不会错了【能不能做到,你三思】。

有啥具体的问题可以再交流哦,祝你好运!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