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高考失利过去十年了,我依然放不下,很遗憾

教育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本二又怎样.

看不起本二吗, 在哪不是学,为什么非要把自己的一生拘泥于那三年.

高考失利过去十年了,我依然放不下,很遗憾

即使重新走过一遍高中又能怎样. 你现在身边你所珍惜的人们说不定还遇不到呢.

记住,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最辉煌的10年!

过去没有未来就有!

高考失利过去十年了,我依然放不下,很遗憾

我也被高考强奸了, 我实在是不想找理由, 你的家庭情况也是你自己实力的一种,你不应该把这个归为

高考失利过去十年了,我依然放不下,很遗憾

原因. 就想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一样.

你没法改变的东西就不要想着改变什么不要想, 做好你自己的就行了.

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起码我现在觉得前途一片光明,今后的日子会越走越好!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