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我学那个专业好

教育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首先不建议女孩子读机械类的专业,就业性别歧视特别严重;自动化在本科是万金油专业,什么都学一点,但什么都不太精;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在本科的课程差不多(有些学校在一起大类招生),一个偏理一个偏工,读研换方向很容易,你说你动手能力强,数学好,会编程,想走研究方向,比较适合读电子信息科学技术。我就是读电子信息工程的,动手能力强,数学好,会编程这些都是学电子类专业必须的能力。

我学那个专业好

挑战杯能否获奖,主要是看个人,每个专业都有获奖的人。

其实,你真的喜欢工科吗,我们班有很多女生上了大学后,觉得高数电路这些课程枯燥难学,没有兴趣学,后悔自己的选择。你说你会画画,建筑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现在的教授不容易当啊,竞争很激烈,要很坚定地一直读研读博才行,需要长时间忍耐读书、做实验的单调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