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我读大学二年级,今年19岁,男生。快要毕业了,我想一个人去北京工作。可是我的父母不同意,非要我跟他

教育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首先,特别肯定,值得赞扬认可:你想一个人去北京工作。

我读大学二年级,今年19岁,男生。快要毕业了,我想一个人去北京工作。可是我的父母不同意,非要我跟他

你是个有主见,有担当,不啃老的好青年。你懂得礼貌,知道对父母尊重,即是个智者,又是个仁者。

年轻不想依靠父母,想靠自己能力工作的想法是应该值得支持的!

你可以这样对父母说:“爸爸,妈妈,非常感谢您们把我从襁褓中无知的婴儿养育这么大,从中的辛苦也许我尚未体会深刻,但是我是由衷的感谢您们!真诚的说一声,这慢慢19年辛苦您们啦!也许,在您们温柔的眼里,19岁的我还是一个孩子。但,请您们相信我,认可我,当我年满18周岁的时候,我的个人思想和意识已经发育得很完善了,也被这个社会所认可。我深深的知道您们是非常爱我的,我也是非常感激您们,也非常爱您们,但,作为一个已经长大的男子汉来说,他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可以去用心感受您们的爱,也是用心去爱您们的,这种爱可以跨越千山万水,跨越2个城市,但是父母和孩子的心总是在一起的,不管实际距离有多遥远。我知道您们也是支持我个人独立发展,不啃老的想法的,因为您们比我更明白,希望一个孩子能够真正的成熟与成长,就必须放手去让他独自勇闯天涯。我在北京工作,会经常给您们打电话的,告诉我的近况,请您们放心。”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